NR_Sakiito

kongphop的校服 (一发完) kongphopXarthit

 元旦小甜饼,一发完。

里面有个缺失症的梗是前几年我写本命西皮时候想到的,觉得这个梗挺适用的,放过来了。不过也只是一个病症名字而已233333

祝大家新年快乐!!


-------------正文分割线-------


Kongphop去意大利出差了。而且要三个月才能回来。

Arthit站在洗衣机前听着里面咕咚咕咚的声音发呆。

三个月,九十天啊。还有好久。

[ 暖暖,按时吃饭哦 ]

[ 暖暖,闹钟不要定那么多,我会打视讯过来叫你起床的。]

[ 暖暖,粉红冻奶不可以喝太多,肚子坏了我会担心。]

[ 暖暖,出门前要看天气预报,万一下雨你不带伞我没办法去接你。]

[ 暖暖,暖暖,暖暖...]

 

啊!烦死了,Arthit抓一抓头发,摇摇头把kongphop的声音从脑海里赶出去。这个人真的是好啰嗦啊。

 

可是,看着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房间,Arthit有些落寞。

好想他。

到处都是他的味道。

Arthit打开衣柜,看着那人把所有衣服分类整理的有条有序。心里满满的幸福感。

Kongphop现在在干什么呢?

Arthit盯着眼前kongphop大学时候的校服发呆。

不知不觉他们已经在一起六年了啊。

一开始的时候kongphop还住在自己对面的楼上。

那个时候刚开始交往,每天晚上kongphop都要站在阳台给自己打电话。

[p’arthit,我想去你那里。]

对方略带委屈和撒娇的口气,自己总是没办法拒绝。

[额额额,过来吧。]

这样,他来呆一个小时,两个人说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p’arthit,我回去了。]

可怜巴巴的表情,arthit无奈,伸手抱抱他。

[回去吧,早点睡觉,晚安。]

那人恋恋不舍的走了,不到十分钟。电话就过来。

[p’arthit,我到了,你能不能出来阳台呢,我想见你。]

结果等他站在阳台和那人通着电话,那人却又继续撒娇

[p’arthit,我想去你那边。]

这样反反复复,最后终于忍不住。

[0062kongphop!你要这样反反复复什么时候!现在命令你回去睡觉!]

那人嘟着嘴巴,一脸失落。一言不发一步三回头的往门口走。

[诶i!算了,你留下来睡吧。]

结果最后还是他妥协。其实kongphop大抵是不知道的。

其实一开始,自己就想让他留下来的。

 

Arthit伸手拿下白色校服,把它紧紧贴在自己脸上,是他的味道。

那个人有轻微洁癖,又有点小小的强迫症。总是干干净净一板一眼的。

除了对自己会用点小心眼,他还以为自己不知道吧。

[哎]

Arthit叹口气,想着自己大概得了一种叫kongphop缺失症的病了。

他悠悠的抱着衬衫躺在床上,kongphop在家的时候自己什么都不用干,有时候工作上遇到问题他也会帮着自己解决。

一开始的时候也反抗过,毕竟怎么说自己也是男人啊。

可是后来,看着对方一脸受伤的表情便也作罢。

随他吧,他知道他是在用自己的方式爱自己。

说实话,他很受用。

 

Arthit辗转反侧,又坐起身子,看看自己身上的短袖,又看看kongphop的白衬衫。

他看了看时间,还有十分钟就可以和kongphop视讯了。

Kongphop是个时间观念很强的人,他每天给自己打视讯电话分秒不差。

Arthit穿着kongphop的白衬衫,盯着手机上的时间。

Kongphop的身材瘦瘦高高,但又不是精瘦,arthit有时候在想这人怎么这么会长。

脸蛋已经算是帅的惊为天人了,偏偏还有一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

Kongphop的衣服现在的他穿稍微有些撑不起来,因为太长,只能是垮在身上。

如果是学生时代的自己大概怎么都穿不上的吧。

 

[嗡----]

Arthit弯着嘴角笑了,接起电话。

[ 暖暖。]

对方的声音像轻柔的羽毛挠的arthit心里痒痒的。

[ 厄,kong你不在酒店吗?]

眼尖的arthit发现对方的背景是马路。

[ 啊,嗯,我们一行人去了总部开会,回来的路上他们要一起去酒吧,我看着时间不早了,想说先和你视讯呢]kongphop回头看了看四周然后转过头对着arthit笑着说。

[ 哦哦,那你就不用打了啊,直接一起去不就好了。]

越说越没底气。才不想你一起去呢。

Kongphop看着画面里的人挑了一下眉毛。这么多年了,学长还是这么不诚实啊。Kongphop想。

[ 我想学长也许在想我呢。]kongphop低声笑着。

[ 哦i!我才没想!]

不,很想。Kong,我想你,想的快要发疯了。Arthit不找边际的把手机拿远了一些。

[ 诶!暖暖,这不是我的校服吗?]

[ 恩,我把衣服洗了,找不到换洗的就穿你的了。]

Kongphop看着对方露出的锁骨,隐隐约约透出校服的身体。眯起了眼睛,动了动喉咙。

他找了个没人的巷子走了进去然后对着话筒低沉的说道

 

[ 学长,你在勾引我。]

Arthit难得的没反驳。

[ 那我勾引到你了吗?]

Kongphop不自在的干咳了一下。

[ 那我回来的时候你也这么穿。]

Arthit睁着大眼睛,凑近镜头。

[ 那kongphop先生快点回来吧。]

Kongphop看着镜头里的人,这么多年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诚实的他。

他有些难耐。该死的工作。

[ 我还要呆两个多月。]

 

Arthit看着对方瞬间失落的表情,心满意足。

他也在想自己。那个人现在站在异国他乡的某一个地方想自己。

啊,还是在身边比较好。

自己刚毕业那会儿两个人异地,无论如何每个周末都要见一面。

有一个周末自己工作太忙,实在没有经历来回折腾忘了告诉那人。

结果他坐着长途车周途劳累的跑来看自己。

因为清迈在下雨,那个人到自己身边的时候已经淋透了。

他还记得那会儿他大骂了他一顿,幼稚的行为。

可是现在看来,自己穿着对方的衣服假装对方在身边这种事情又何尝不幼稚呢?

 

[ 暖暖,好不容易视讯,你又发呆了。]

对方的声音有些失落。

[ 我在想你啊。]arthit看着他说。

[ 所以才穿我衣服的吗?]kongphop的眼睛亮亮的。

Arthit想,这个人的眼睛里好像住着星星。

[ 如果我说是呢?]

[ 那我好想要任意门啊。]

[ 诶?为什么?]

[ 因为可以马上到你身边啊。]

 

Arthit才反应过来他说的任意门是多啦A梦。

[ 幼稚鬼。]

虽然是在嫌弃对方,却依然听出了宠溺的味道。

[ 学长难道不是吗?我的校服。]

[ 哦i!Kongphop!]

炸毛了,好可爱。Kongphop看着对方,好想立刻就飞到这个人身边啊。

[ 学长有好好吃饭吗?] 

[ 啰嗦,我又不会饿死。]

[ 那学长休息日要出去吗?] kongphop是真的不放心,每次arthit和朋友出去玩总会喝多,自己在的时候还能去接他。可是现在。

啊,工作好烦人啊。

[ not约了我滑冰,不过我今天要打扫卫生,所以拒绝了。]

Arthit一边说话一边把玩着衬衫的领子。

[ 诶?你没有叫阿姨过来吗?]

Kongphop记得自己临走的时候叫了家里的阿姨过来帮忙。他看着arthit的眼睛有些担心了。

[ 哦喂!别总是麻烦你家的阿姨好不好!可恶的有钱人!我自己会做啦!]

[ 可是我不想学长辛苦。]

Arthit看着对方纠结的表情。

[ 额额额,我知道了,明天叫阿姨过来。]

[ 暖暖,要乖一点。]

[ 喂!小子,我是学长!]

[ 是,学长~乖乖等我回来。]

 

Arthit看着对方眉开眼笑的样子,心里暖暖的。

好想他。

结束视讯之后,arthit顺便看了一下对方的天气。零下。

诶?!刚刚那个人就站在外面,跟自己讲了快三个小时的电话?

Arthit鼻子酸酸的,那个人总是对自己这么宠。

 

[ kong,不许生病!回到酒店要快点喝热的东西哦!]

Kongphop吸溜着鼻子看着对方的讯息,然后看了一眼眼前的冰可乐,随手扔进了垃圾桶。打电话到前台要了感冒药。自己的男朋友连关心自己都是这么的可爱。

[ 遵命, 等我回来。]

 

Arthit换回了自己的衣服,然后抱着kongphop的白衬衫,一边闻着他的味道,一边想着自己大概是没救了。这辈子都逃不开这个人了。

----------------------TBC-------------------------------------

 @面包和鱼子酱   答应你的,只要说给你的梗我都会写的2333

评论(35)
热度(5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R_Sakiito

in love we lose .in faith we die .

© NR_Saki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