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_Sakiito

小概率事件 下 (kongphop X arthit)

 我今晚能笑着睡,真的,奶妈开直播的第一时间我就进去了,奶妈在说话狮子就在旁边叨叨,奶妈把手机给他了,英语留言超多,狮子很认真用英语回答了,还说很想来中国,2月十八见,并且还说了粤语的我爱你,整个人都炸成花,me too啊!!!真是贴心宝宝。后来手机给奶妈之后,奶妈叨叨叨,就听见狮子的标志笑声充满了整个BGM,可爱的不要不要的,还夹杂着哦吼哈哈哈哈,超可爱!这种就好像和男朋友视讯的感觉啊啊啊啊我一定是疯魔了,刷了好几次留言有一次大概是看到了,好吧我就当做是看到了因为我也听不懂啊哈哈哈哈,虽然是没什么营养的留言。





所以这篇大概写崩了(实在太激动了捂脸什么虐的细节都写不出来了我只想出去撒欢跑一圈儿)


小概率事件  下

 

结果等arthit和not一行人碰了面,kongphop的电话也还是无法接通,arthit有些心慌了,kong从来没有超过一天不联络自己。即使是外出再忙也会和自己发讯息。然而看着line的未读,他有些难耐,not和bright,plam几个人与arthit拥抱入座以后就发现对面那人心神不宁一直盯着手机。


[arthit,arthit!]plame忍不住喊了好几声对方也还在望着手机皱着眉头走神。


[一定是和他家那位闹别扭了。]bright拿起酒杯一副过来人的样子说道。


[嚯,学弟脾气那么好他俩会闹别扭?]not拍了拍bright的脑袋然后无奈的伸手在arthit眼前晃了晃。


[啊?怎么了吗?]arthit一脸茫然看着朋友们。

[喂,好不容易聚在一起,你都盯着手机发呆啊。]plame翻个白眼。

[额,有吗?]arthit不太想让朋友们担心,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说kong联系不到的事情。

[ 你表现的不要太明显啊,出什么事了,一脸忧心忡忡的样子?]

Not看他的神情实在有些担忧,这可不像没事的样子。

Arthit看着朋友们看向自己关心的表情,最终还是叹了口气,说出了kong自从去露营之后就失去了消息。


[诶?可是他们露营已经回来了啊。]plame有些惊讶。

[恩?你怎么知道?啊!Word!你们同居了?]bright坏笑着用胳膊碰了一下plame。

[喂!没看arthit正在担心吗!]plame反手拍他一下。Bright收起了嬉皮笑脸。

Arthit有些发懵,word回去了,可是kong却不见人。难道他在骗自己?

想到这儿,arthit就更加苦恼了,not看见arthit烦恼的样子知道他那点可怜的小心思又开始作祟了,只好转过头去问plame

[plame,你打电话问问你家word,怎么回事,没有一起回来吗?]

[ 啊?可是我没带电话!]plame摸摸口袋有些难为。

[哈?你出门为什么不带电话!]bright疑惑的盯着他。

[就是word说手机丢了,我又要出门,他还没来得及补卡换手机,我就把自己的先给他用了,反正和你们在一起,他只要给你们打电话就能联系到我了呀。]

Not和bright扶额,plame的脑回路和常人不太一样...


[plame,你用我手机给word打吧。]arhit急于知道kong的情况顺手就把自己手机递了过去,完全忘记手机屏保这回事。

[哇!劲爆!没想到arthit你这么喜欢你家小学弟的肉体啊!]

[诶什么什么?我要看]

Plame和bright开始抢手机。


Arthit有些头疼,屏保还是自己趁kong睡着的时候偷偷拍下来的。那时候自己出差刚回来,kong宿舍的空调又坏了没来及修,等自己到家就看见自己家可怜的小狼狗裸着上身,一只手搭在腹部,睡的安稳,实在太可爱了,没忍住就拍了一张,连kong都不知道自己手机屏保是他睡觉的样子。要是被他知道了一定又会说些什么让人不好意思的话了。


[你们办点正事啊喂!]arthit有气无力的凶道。

他其实有些害怕了,万一是kong不愿意联络自己呢?

[word,我是plame,嗯,我用arthit电话,他今天回学校了。嗯,知道了,一会儿就回去的。对了,打过来是有事情要问你,你知道kongphop去哪儿了吗?没有和你一起回来吗?]


电话这头的word有些慌了,kongphop再三叮嘱一定不能让arthit学长知道的。

[word?Word?信号不好?听到我说话吗?]耳朵边传来plame有些着急的声音。Word最终还是没能帮kongphop保守秘密。

[是,学长,我们前几日露营的时候遇到抢劫的了,kong他被捅伤住院了。]

[哈?!!!!你怎么没告诉我!]plame有些生气。


而在旁边听着的arthit开始着急起来:[说什么?怎么了?]

Plame看着arthit焦急的脸欲言又止。

[说话啊!你想急死我啊!]

Arthit当教头时候的样子又出现了。

[那个,arthit啊,我说了,你别慌啊。]plame有些担心的看着arthit。

Arthit睁着眼睛双手撑着桌子看着他。点了点头。


[那个,kongphop学弟被捅伤住院了。]


Arthit觉得自己耳鸣了,突然脑子一片空白什么也听不见了。整个人瞬间脱力向后摔去。幸好not眼疾手快将人扶住。

[arthit,你没事吧?]

Arthit推开扶着自己的not,直接从plame手里拿过电话,声音哆哆嗦嗦好半天才说出来。

[哪家医院!]

 

一路上,arthit又气又急,气自己在kong出了事情的第一时间不在身边,他脑子一团混乱,kong怎么样?伤的严重吗?万一,他不敢在想,一想到自己那么喜欢的人受了伤,他就心绞痛。

[arthit?没事吧?别担心,没事的,word说已经度过危险期了。]plame看着双眼无神的arthit不知所措,这个word怎么不早点告诉自己呢。

Arthit耳边嗡嗡直响,什么也听不清,他一想到那个人孤零零躺在手术室里,就浑身发寒,他不敢想象没有kongphop的自己,只要一想到自己会失去对方,就难过的快要哭出来了。

[arthit?Arthit!你怎么哭了?没事的!别担心,马上就到了。]坐在旁边的plame更加束手无策了,他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arthit,有那么一瞬间他突然想到,如果这件事发生在word身上,不敢想。他只能轻轻拍着arthit的背部安抚着。

一到医院门口,arthit就狂奔上去,他死死记着病房号,可等到跌跌撞撞站在病房门前的时候却不敢推门进去了。

他怕万一,说真的,他胆子很小,每次和kongphop看悬疑片的时候都要缩在那人身后,虽然他会笑自己,但还是会温柔的贴着自己耳朵说没事的,闭上眼睛就好了,我在身边啊,学长。

Plame跟在身后气喘吁吁的跑过来。等他结完帐在看的时候arthit早已跑的不见人影了,还以为进了病房,结果却怵在门口一动不动。

Plame拍了拍他的肩膀,递给他纸巾。

[擦擦汗吧。]

Arthit回头看了一眼plame,伸手接过,一摸脸全是冷汗。夹杂着眼泪。

他背过身面对墙揉了揉眼睛。然后伸手轻轻推开了门。

等他看到对方睁大眼睛吃惊的看着自己的时候,紧绷的弦一下断了,他快步走过去,看着对方从一开始的吃惊到后来委屈的眼神透着不安。再也忍不住弯下腰将对方紧紧抱住。

[p’art,对不起,我...]kongphop想要解释,话头却在听见对方伏在自己肩膀上嗡嗡的抽咽声硬生生截断了。

[ kongphop,kongphop,kongphop。]

Kongphop这个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的学长是真的吓坏了。他反手抱住对方,轻轻上下顺着他的背。

[我在的,学长。]

那一晚,单人病床上arthit侧着身子挤在kongphop旁边死死抱着对方一声又一声的喊着kongphop的名字,kongphop忍着腹部伤口的痛感温柔的哄着身边的人,直到他的学长爬在他胸口睡着。

Kongphop总算知道,原来他的学长比他想象的要爱他很多。

虽然第二天醒来之后一直在絮絮叨叨的凶自己,可kongphop还是笑眯了眼,一边听着对方骂自己,一边嗯嗯的回答着。


[你是傻子吗?你平时挺聪明的啊!那种时候逞什么强!]

[手机钱包重要还是命重要!]

[手机丢了不会借别人的吗?你以前怼我那机智劲儿都去哪儿了!]

[出事不给我打电话你是想让我去地府见你吗?]


Arthit说着说着眼圈就红了,kongphop一看人快哭了,赶紧收了笑脸拉过对方的手。

嗡声嗡气的说道


[对不起,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暖暖不要生气了,恩?]

[你以为我是生气?你知不知道万一你出点什么事....唔..]


Kongphop皱着眉头坐起身将人拉近堵住了对方的话语。他的学长真的吓坏了,快点毕业和学长住在一起吧。Kongphop亲完之后伸手擦了擦对方的眼角。


[0062kongphop!我命令你!以后不许受伤!不许出事!必须执行!]

[是,学长。]

[还有!手机定位要和我共享!不能超过半天不联系我!]

[遵命,暖暖。]


他的学长,果然全世界最可爱。

----完----

评论(16)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R_Sakiito

in love we lose .in faith we die .

© NR_Saki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