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_Sakiito

KA日常小甜饼 之 关于吃饭 kongphopXarthit

    悄悄说,有俩隐形车(怎么可能)都说了是隐形了2333333

    以及我真的...我真的...这个梗从昨天就说要写,到今天,一直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耽误(毕竟是工作)

   然而我原本以为一个小时就能写完!这样我就可以按时睡觉了(要遵医嘱啊!十一点前必须睡觉啊)感觉被相方看到我要被说了,我错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写了五千多字,,写了三个多小时,我的头啊!好不容易最近调整回来的按时作息,算了,为了钢炮和暖暖我忍了。

以及这篇还有个名字叫:饿的饿死撑的撑死哈哈哈哈哈

-------------正文分割线----------


      Arthit一直不太明白为什么手机的震动声音总是自带5D效果,他半眯着眼睛伸长手在床头柜上盲抓了过来,看着屏幕上那人一脸明媚的笑颜,即使带着起床气睡的迷迷糊糊也还是不自觉弯了嘴角。

 

      [ kong,早。]

 

      [p’art,起床了,不然可要迟到了。]

    

      对方的声音听上去和平常没有什么不同,但是arthit还是捕捉到了那一丝丝非常细微的沙哑。

 

      [ 嗯?你不舒服么?]

   

      揉了揉脑袋坐起身皱着眉头有些担忧。

 

     [ 嗷?没有啊,学长在担心我?]

   

     对方带了些小得意,arthit隔着电话红了脸。

 

     [ 谁担心你了,好了,挂了啊,我去收拾一下。]

 

     [ 嗯,学长的关心我收到了,记得吃早餐。]

 

     听见对方带了笑意,略微放下了心。

 

     [ 啊,kong。那个。]

 

     十二天没有见面,十二天是个什么样的概念呢?对两年前的arthit来讲,无非就是周一到周日,在重复周一到周五,上课打游戏和一帮死党聚在一起,可是现在听着对方的声音,arthit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度日如年。

  [ 诶?学长怎么了吗?]

  Arthit从未想过自己的人生会被人什么人打乱,也没想过会有什么人的喜怒哀乐会因为你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个小细节而变化。更不知道原来心这个东西是会随着什么人不停移动的。如果说人生所有的意外都只是意外,那kongphop大概是意外中的命中注定吧。

  [ 我,我今天晚上回学校。] 

  [ 诶?!学长要回来吗?几点的飞机?我去接你!]

  听着对方掩饰不住开心的声音arthit低着头浅浅的笑了。

  [ 不用接我,你学校还有很多事情要忙吧,我们就家里见吧。]

  [ 可是我想学长下了飞机第一个看到的人是我。]

  Arthit不用想,也知道对方此时微微皱了眉头有些焦急又有些委屈的耷拉着眼睛的表情。

  [ 好了,我挂了,要准备去上班了,等你晚上教头工作结束我就到家了。]

  [ p’arthit,我想你。]

  [ 哦哦哦,知道了,教头先生,加油啊,晚上见。]

  不等对方回应迅速挂了电话,在讲下去估计别说上班迟到,晚上的飞机也要赶不上了吧。

  

Kongphop皱着眉头盯着已经断掉的电话。摇了摇头,扯了扯嘴角。

 他的学长大人总是这么不诚实。

 看了看买回来的豆浆,又看了看墙上的时间,算了还是不吃了。实在是没什么胃口,刚才差点被对方听出来,怕他担心才强忍着胃部的痛意,还好,听到他要回来的消息好像也没那么痛了。大概是连日来的高强度工作和学习,作息和饮食规律被打乱,胃也开始造反。

 穿上教头服,kongphop开始了新一天教官团的工作。

 看着下面的学弟学妹,kongphop的脑海里突然响起那人软软的小奶音带着细微的起床气说道教头先生,加油啊。

 他不动声色的动了动喉结,因为胃痛而皱起来的眉头也舒展了。

 

 [p’arthit,吃早餐了吗?] 女生红着脸捧着三明治站在arthit的工作位前颤抖着声音问道。

Arthit愣了一下,然后抬头看了一眼,是办公室新来的实习生ayumi,arthit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有些尴尬,他挠挠头,红了耳朵,对女生他向来不会拒绝的啊。

 [p’arthit?] 对方的表情有些尴尬了,arthit看了看四周,让一个女孩子这样站在自己面前实在不太好,最终他还是伸手接了过来。冲女孩子露出酒窝笑了笑。

 [谢谢。]

Ayumi被arthit的笑容晃了眼,低下头快速的说了句不用谢就跑开了。

Arthit盯着眼前的三明治犯了难,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了每天早上给自己带面包豆浆的kongphop,一想到对方和老头子一样的生活规律,arthit实在忍不住笑意。

 [嚯,什么事这么开心?] 同事A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然后看到了他手里的三明治。坏笑道:[ 哦哦哦,桃花运!Arthit不错啊,ayumi给你的吧?你可小心别被perri和fin看到,啧啧,女人要是争起东西来,可..]

 [喂,说什么呢?别乱说!工作了!你没吃的话给你好了,我早上吃过了。]

Arthit冲对方挥了挥拳头。

 [ 嘿,我可没乱说,公司里谁不知道她们三个都喜欢你啊。你看看你这办公桌,你以为谁给你整理的啊,打扫卫生的阿姨吗?啧啧,不知道该说你迟钝还是说你薄情,哎,真是饱汉不知饿汉饥,这么多桃花你不挑一个?]

 [ 嗷!你没完了是吧!你工作总结还没写吧,我告诉你一会儿可是要交的。]

 [ 嗷!你怎么不早说啊!]

 等同事A终于离开之后,arthit才松了口气,小心翼翼的从办公桌前抬头望了望对面,ayumi隔了一个过道捧着双手歪着脑袋盯着他看。

  夭寿了啊喂,什么情况,喜欢我?我怎么不知道?

  Arthit又看了看手里的三明治,然后瞄了一眼ayumi,对方还是保持原来的姿势盯着他看。

  [ arthit!Arthit!Arthit!] fin拎着小蛋糕站在他面前,arthit怵的将手里的三明治背在身后,站了起来。

  [哦 fin,早啊。]

  [ 我给你带了小蛋糕,一定要吃哦,你肯定会喜欢的!]

  Arthit飞快的转了转脑子,怎么办,接还是不接?对方是年长自己三岁的前辈。Arthit低着头盯着对方的小裙子在想怎么回答。

   [arthit?!快尝一口啦!]

   对方并没有给他回答的机会,直接打开用叉子喂了过来。

   Arthit在犹豫的空当已经被对方将食物送进了嘴里。那一瞬间,他是无比庆幸kongphop不在这里。又是无比烦恼kongphop为什么不在这里。

  [ arthit!早啊!给你带了oyishi的糯米糕!快尝一下!超好吃的!]perri踩着高跟鞋双马尾因为她说话左摇右摆不停晃,晃的arthit眼睛疼。

  !!!!!!!!!

  Arthit伸了伸脖子睁大了眼睛,一脸懵逼,谁来告诉自己什么情况,同事A的话又在他耳边响了起来。

  不是吧,都实习半年了,为什么偏偏是今天?

  不对,不是这个问题,是今天出门的方式不正确?

  终于在arthit吃完了一个小蛋糕,两个糯米糕,半个三明治之后,主管的出现解救了他。

  上半天的工作一结束,arthit就迫不及待拿着电话要出去,然而他举着输入了kongphop电话号码的手机,愣愣的看着自己眼前的三双脚。

  最终还是无奈的挂了连拨号都没拨出去的电话。

  耳朵边是叽叽喳喳的女生说话声。

  [arthit,吃这个!]

  [arthit吃不了这种的啦,还是吃烤鸡肉好了,呶,arthit!快点吃啦。]

  [你没看见p’arthit不想吃嘛?P’arthit吃我这份好了,营养搭配比较均衡的。]

  Arthit觉得自己眼前都是下过雨之后隔着水雾的聚光灯,闪啊闪啊。脑袋疼。

  Kong,现在在做什么呢?

  有按时吃饭吗?

  上次回去发现那人瘦了好多,说不心疼是假的,恨不得啊,天天给那人做好吃的,把人养的肉一点,可是那个人就是长不胖啊。反而是自己,好像在被那人无微不至的照顾着,Arthit叹口气。

   无意识的低着头吃着碗里怎么吃都不见少的食物。

   好想说自己吃饱了,可是一抬头。算了,还是低头吃饭吧。

   

   Kongphop站在大太阳底下,看着操场上的学弟学妹喊着口号,嗓子干的发痛也就算了,不安分的胃也开始抗议,kongphop两眼发昏的想,那个时候的学长是不是也是这样难受,想到这里,心里一阵泛痛,那么辛苦的时候自己在做什么呢?不停的顶撞他惹他生气。

   Kongphop想要是有后悔药,自己大概会买一百瓶都吃掉吧。

   可是如果没有第一次那样的争锋相对就不会有现在了吧。

   好不容易坚持到训练结束,kongphop想要抓紧时间回宿舍休息一下,却被M拉住了。

   [ kong,你脸色怎么这么差?要不要去医务室?]

  M看着嘴唇泛白的kongphop有些担忧的问道。

  [ 没事,我先回去,下午是三点吧,我稍微晚点过来。]

  Kongphop抿了抿嘴,拍拍M的肩膀。

  [ 嗷,不行啊,大四的学长要找我们开会,让现在过去。你ok吗?]

  Kongphop很想说,帮我请假,可是脑海里全是arthit站在台子上背着手的样子,摇了摇头,对着M点了点头。

  [ 走吧。]

  拿起手机给arthit发了line,然后收起了手机。

  [ 暖暖,记得吃饭呐,冻奶不要喝太多。想你。Kong]

  

Arthit趴在办公桌前看着手机上的line信息。

 现在看见吃这个字都浑身不舒服啊,他算是理解了什么叫撑死,是真的能撑死啊。

 熬完下午就可以去见kongphop了,晚饭大概会躲过去吧。

 然而。

 

 [arthit!饭后甜品!]

 [arthit!烤肉串!]

 [p’arthit!.....]

 

 饶了我吧,你们都没有工作的吗?Arthit很想这样问,可是自己也只是个新人,并没有什么资格去问。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拿起包撒腿就要跑的人被拽住拉了回去。

 [ 嚯,arthit跑这么快去见小情人啊]

Arthit尴尬的回头看着主管,双手合并打了招呼。

 [ 主管。]

 [ 走,陪我去吃个饭,和你说点事。]

 !!!!!!!!!

 [主管,我...]

 

Kongphop晚上开完会看了看时间已经快要十点了,学长应该已经到了吧?又累又饿大概是此时的感受了吧。偏偏一整天胃痛从来没停止,反而越来越严重,突然好想学长,一边加快了回宿舍的脚步,一边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才发现有两条未读讯息。

  [ kong,我稍微晚一点。主管叫吃饭。不用等我。]

  [ kong,我大概半个小时后到你宿舍。]

 

  Kongphop看了看时间,最后一条是半个小时前发过来的。

  Kongphop停了下来,打开通讯录拨了过去。

  电话很快就被接起来了,不过对方的声音听上去......

 

  [ kong,我好累啊。]

  难得的,诚实。

  Kongphop有些发愣,十二天没有见了,这一刻思念像是绝了提的江水一发不可收拾。

  他想到那个人对着电话微微眯着眼睛,嘟着嘴,一脸疲惫的撒着娇。

  恨不能现在就飞到他面前。将人抓进自己怀里抱紧不放手。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学长,现在在哪里?]

  Arthit听见对方急促的呼吸声,就知道那个人在向自己跑过来。心里是满的快要溢出来的情愫。

  [ 宿舍楼下,你慢点过来啊,不用着急。]

  

  [ p’arthit!]

  [ 嚯!Kongphop!!]

  微弱的挣扎最终换成回应的拥抱,arthit将脸贴在对方肩膀上,闻着对方身上熟悉的味道。

  终于,没有别的声音了。

  安心感。

 

  [ 学长,我好想你。]

  对方的脑袋埋在自己身上,嗡嗡的鼻音带着沙哑的说话声。

  Arthit也收了收双臂紧了紧,皱了眉头。

  [你有好好吃饭吗?]

  [没有胃口。]

 小狼狗难得示弱稍微有点吓到arthit,总是一副刀枪不入的样子,arthit以前总在想这个人精力怎么这么旺盛。

 而此刻,这人正抱着自己不撒手,带着小心翼翼的撒娇。Arthit揉了揉他的后脑勺,他家的好好先生在委屈。

  [好了,先回去吧。]

  Arthit将人拉开借着微弱的路灯光线看见对方眼脸下一排乌青,沉了脸,然后拉过对方的手上了楼。

  一路沉默。

  Kongphop盯着对方牵着自己的手傻笑着,看见这个人的一瞬间,什么痛都不重要了。

  等到进了门,arthit突然转过身将人压在门上,亲了上去,唇齿交缠的瞬间,arthit咬住对方的舌头微微用了力。

  [ 唔..]

  看着对方吃痛的表情。Arthit才缓和了下来,叹了口气。

  [ 我不在就不好好照顾自己是吧?]

  Kongphop捂着嘴巴皱着眉头看着arthit担忧的眼神,才知道刚刚这人是生了气。

  他换了笑脸伸手捧起对方的脸亲了上去。

  看着对方气息不稳的红了脸推开自己转身走掉,kongphop笑了笑,追过去。

  [ 学长不在,我一个人吃饭会寂寞啊。]

  [ 嗷 !我难道是饭吗!教头的工作本来就很辛苦,不是叮嘱过你按时吃饭了吗!]

  Arthit一边打开冰箱一边滇怪道。

  除了牛奶和方便面,什么都没有。Arthit扶了扶额,他家的好好先生冰箱不知道是用来放什么的。

  [ p’arthit在找什么?晚饭没吃饱吗?]

  Kongphop走过去一手扶着冰箱顶一手揽着arthit的肩膀。

  [ 嚯!我是在找东西给你做一点啊!早知道你没吃饭刚才就应该先带你去吃,现在不想出去了。今天太累了。你不知道我们公司今天有三个.....]

  Arthit本来想说三个女同事,停顿了一下还是转了口

  [三个同事啊喂不知道搞什么,一直塞给我吃的东西,从早上开始啊,我今天吃了一整天的饭,好不容易晚上想要躲过晚饭,结果被主管叫去吃饭,我真的是....心累。]

  [ 嗯?有人给p’arthit送吃的了啊....]

  浓浓的怨气和醋意。

  Arthit一手拿出牛奶和方便面,皱着眉头看了看手里的东西,然后伸出手指戳了戳kongphop的额头。

  [ 想什么呢!只是他们不想吃让我帮忙解决掉而已!啧啧,你这冰箱真是什么都没有!做都没法做。]

  [ 嗷!没关系!P’arthit好不容易回来一次,累了吧,去洗澡吧,我出去买饭。]

  说完就要去穿鞋,被arthit拽住了衣角。

  [ 你先去洗澡吧,累一天了。我没你那么累。]

  Kongphop回头看着那人拽着自己的衣角又抬头看着对方睁大眼睛冲自己挑了挑眉毛。

  伸手将对方手里的东西拿过来。

  [ p’arthit 去洗澡吧,]一手将东西放回冰箱关上冰箱门,然后侵身向前,凑到对方耳边。

  [ p’arthit 做我的晚饭吧。]

  Arthit耳朵一热,半响才反应过来对方在说什么。

  [kongphop!!!]

  

  结果最终kongphop也只吃到了所谓的“晚饭”

  

------------------------一个甜甜的小后记--------

  

凌晨两点。

Kongphop被胃痛折磨的实在无法入睡,他打算起身去找一点药吃。

刚坐起来就被床上的人拉住了手。

[ 是不是胃又疼了?]

眼睛都没睁开,一手抓着kongphop的手,一只手在空中挥舞了半天,最终还是翻身往近挪了挪。将人拦腰抱住。

[ 躺回来。]

依然闭着眼睛,kongphop疼的太阳穴突突直跳却还是被对方的行为惹的失笑。

他重新躺回去想要抱着对方,结果那人却烦躁的坐了起来,揉了揉脑袋。

[ 嗷,暖暖..]

一开口,arthit彻底醒了,回过头看着对方紧皱着的眉头。无奈的叹口气

[ 让你不吃饭!你是不要身体了是不是!]

Arthit将人按回去躺好,然后侧身躺在对方旁边,伸手抚上对方的胃部轻轻的来回揉着。

Kongphop不知道是疼的还是别的,眼睛有些泛酸,湿湿的。

他的学长实在太好了。

一想到晚上他说到公司同事的事情,他知道arthit怕他吃醋担心所以没说实话。

肯定是很喜欢他的同事吧。

他将手抚上对方的手,跟随着他一圈一圈轻轻揉按着。

[ 以后不能在这样了,知道吗?你是不想要我了吗?]

[ 暖暖怎么会这么讲,我...]

着急的想要去解释,arthit伸手敲了敲他的脑袋。

[ 你要是以后比我先走了,谁惹我生气,嗯?]

[ 对不起。]

Kongphop握紧对方的手动作停了下来,[让学长担心了,我以后不会了。]

[好了,好一点没有?]

Arthit看着kongphop额头上因为痛而渗出的冷汗,心里紧了紧。

[ 嗯。暖暖....]

Arthit听到那人有些含糊不清的回答,知道他疼的厉害。

[ 躺着别动。]

Kongphop迷迷糊糊的就看见arthit的身影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他想起来但无奈实在没什么力气。

Arthit翻了半天才找到常备药,端了热水过来。

[ kong,kong,来,吃了药在睡。]

Kongphop听着对方柔声叫着自己,耳朵痒痒的,勉强坐起身,看着对方端着杯子拿着药。

接过药吞了下去。然后拿过水杯。

[嚯!慢点小心烫啊!]

已经晚了

[咳...学长,很烫。]

Arthit很想翻个白眼,生了病的人不跟他计较。

可是一对上对方湿漉漉的极委屈的可怜巴巴的眼神,加之生了病之后软软的样子。实在是生不起来气。

 [张嘴,我看看]

Kongphop听话的张开嘴,然后他全身一顿。

 他的学长鼓着腮帮子凑近自己,对着舌头轻轻的吹着。

 带着对方气息的微凉沾在舌尖上,耳边是带着轻风的海浪声,kongphop侵身向前。

 甜甜的,暖暖的。

 

    ------------------------TBC-----------------------


评论(24)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R_Sakiito

in love we lose .in faith we die .

© NR_Saki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