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_Sakiito

泰剧《一年生》 Singto X Krist 花吐症

手痒忍不住了,发现每对西皮必经经典梗没人写,我就来写了-。-

写在前面:不站真人不站真人!!!(这样才可以毫无顾忌的虐)可以把这篇当作架空文去看,不要细究背景,就酱,然后想说就算站真人也是站明星身份的他们而不是私底下的他们,><  这样就可以愉快的追西皮啦~~文肯定又很多bug,文笔有限,微博摊手表情...


最后今天要发糖了啊啊啊亲亲啊啊啊啊!

最近萌这对和skam快要成废人了...

看了好多文,请你们快点更新!!好吗好吗好吗!

狗血没关系啊!狗血我也看啊!


哦然后说说这个文结局的问题,behe不知道呢还,看看大家想看be的多还是看he的多咯,不过我还是想说既然是文就让他们愉快的在一起不好吗不好吗233333


Vol 1

Krist总觉得p’singto最近怪怪的,但是又说不上哪里怪,以前做完宣传活动都会等自己一起走的,可是最近好像,算一算除了在片场见面,私底下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了啊,发的讯息也不回复,p’singto是不想见自己吗?Krist有些难过,自己好像没有做什么惹p生气的事情吧。手机铃声在这个时候响起打断了krist停不下来的胡思乱想。

[krist,结束了吗?我们一起去吃晚饭吧!]

女朋友发过来的,krist看着结尾处可爱的颜文字,笑了笑,算了,不想了,等回头见到问问p好了,krist穿好衣服就去赴女朋友的约了。

而此时的singto正抱着手机定定的看着krist的讯息,打了删删了打最终还是什么也没有回。要怎么说?难道要说krist,我入戏了,我喜欢你?啊,真让人绝望,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居然入了戏,一想到krist笑眯眯的冲自己喊p的样子,singto就无法入眠了。他靠在沙发上在IG上刷着krist的每一条状态,果然和女朋友很甜蜜啊。

Singto其实很早就发现了,他发现自己好像很喜欢这个弟弟,一开始以为只是因为拍着戏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感觉,可是时间久了,戏也杀青了,宣传都到一半了,singto还是停不下来独自一人的时候就会想到krist的小奶音和笑眯眯的眼睛。他很苦恼,他当然知道krsit是直男,但他也没想过自己会喜欢男生啊。

而且最重要的是,事态怎么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呢。
Singto放下手机,捂着嘴咳嗽起来,反胃的感觉越来越严重,他不得不强撑着好几天都没睡觉又没怎么吃东西的身体跌跌撞撞向洗手间走去。看着散落一地的花瓣,singto开始头疼起来,花吐症到底是什么鬼啊。
他上网查过,以为那只是大家的胡说八道而已,谁会因为暗恋就吐花瓣呢?这逻辑说不过去啊。他也去医院看过,和网上说的没有什么区别,他更恼怒了,怎么连信科学的医生也这样讲,他真的那么喜欢krist吗?可是每次krist一凑近自己产生了肢体接触,就会咳个不停,一开始也就偶尔一两次有花瓣出来,到了后来只要一站在krist旁边,胸腔就像要炸裂一般不停往外翻。终于到了连想起他都会发作的情况了。

Singto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在见krist了,如果持续这样下去,会被对方发现的。他突然羡慕起了kongpohp,至少他还能和学长在一起。而自己和krist。此生大概都不可能,就算krist真的会喜欢自己,这条路,也不想让他走。比起两个人相爱在一起会毁了对方的前途还不如让自己就这样,慢慢的消磨掉生命。

Krist这顿饭吃的相当不开心,女朋友一直在问p‘singto的事情,看上去兴趣满满,他不知道自己是吃p的醋了还是吃女朋友的醋。烦躁的拿出手机,发现还是没有回复。Krist有些不高兴了。

[哥为什么不回我讯息,明明显示已读啊?哥是不是生我气?哥?哥?回我啦!]

[哥,我去找你好不好?]

Singto刚吐完整个人都很糟糕,他不知道和谁去谈论这样的事情,毕竟这种事情和谁都没有办法开口。他听见手机不停的在震动,可是此刻瘫在床上的他实在没有力气去勾手机
在意识消失之前,他还在想,krist现在在做什么呢,会不会生自己的气。毕竟他已经很久没有回他的讯息了。

Krist一动不动的盯着手机看。

[krist?喂?哦喂!Krist!]女生举着手在他面前晃了很久。

[额额额,怎么了?]krist勉强撑着笑脸对着女朋友。

[你根本没有在认真听我讲话啊,你在和什么人发短讯啦?]女生嘟着嘴说话间就要去拿他的手机。

[哦喂!不要抢!]krist严肃了下将手机锁掉屏幕装在口袋里。

[干嘛这么凶啊,你以前都给我看的啊,到底在和什么人发讯息啊!]女生开始有点生气了。Krist今天就是怪怪的,心不在焉一直看着手机。

[诶,别多想,我在问singto哥明天宣传活动的时间啦,我给忘掉了。]说完便低头扒起了饭,不在看对方。

[什么嘛?你和singto哥天天黏在一起,喂,该不会..嘻嘻嘻嘻] 对方本来只是想开个玩笑缓和一下气氛。

[说什么啊!这种事情能随便说吗!]krist生气了。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不想别人这样说singto哥。

[生什么气啊!开个玩笑而已!难道你真的会喜欢singto了?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啊!]女生站起身怒气冲冲的看着他。

Krist连吵都不想吵了,看了她一会儿,站起身拿好东西。

[我先走了,随便你]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R_Sakiito

in love we lose .in faith we die .

© NR_Saki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