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_Sakiito

《一年生》singto X krist 花吐症

啊啊啊啊今天的kiss甜的整个人要炸成烟花了

钢炮被亲笑了!被亲笑了!!被亲的脸都变形了哇!被学长告白后眼睛都亮起来了!啊啊啊

不能淡定

甜成这样我怎么虐的下去

剧里发糖剧外也发糖!!

还老公老公我的天啊!!!

暖暖实力撩汉好么!

小狮子被撩成这样真的带胶布?

下一集的高能.....要溺死在这俩人的狗粮里了..

                     


Vol 3

 

Krist不知道自己原本只是想要逗singto笑一笑的讯息对对方来说是多致命的绝望。singto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大概哭累了就失去了意识,被经纪人的电话吵醒的时候,singto想到梦里的kongphop和arthit互通心意之后那一吻,摇摇头想让他们从脑海里出去,嗓子却突然开始发痒,又发作了,看着刚吐出来的新鲜花瓣,好像在嘲笑自己的无力,Singto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原本有一点肉肉的脸颊已经完全凹了下去,花茎的刺拉扯出来刮破的嘴唇,零零星星的红色散在干裂的嘴唇上,这样的状态真不知道怎么去参加下午的活动。

把自己丢进放满冷水的浴缸里,即使身体冷的瑟瑟发抖,singto也不想自己下午当着krist的面发作,勉强整理好自己,singto拿过手机又看到那条讯息,在嗓子发痒之前迅速关掉屏幕,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拜托就让自己最后一次站在他身边,充当他重要的朋友角色吧,可是他怎么会不知道自己那点可怜的小心思早就挂在脸上被粉丝看个透彻,而自己,而这样的自己还要假装淡定,singto低头苦笑,将手机装好,拿起包出了门。

[singto,你的脸色怎么这么差?感冒还没好?有没有按时吃药啊?]来接他的经纪人在看见他的时候吓了一大跳,赶紧走到他身边,看他跌跌撞撞的样子,从来没见过这样的singto。

[没事,哥,感冒有些严重,没休息好。]singto沙哑的声音隔着口罩传出来,经纪人楞住了。

[要不然今天活动不要参加了吧,怎么严重成这样?去医院吧。]经纪人帮他系好安全带,担心的问道。

[没事啦,哥不用担心,只是感冒,不要让krist一个人啦]勉强带着笑意嗡嗡的回答着。

经纪人还是很不放心。

[真的没事?要不然结束之后赶紧去医院吧]

[没事啦,哥今天话很多诶,快点开车啦,别让krist等久了,还要做准备工作呢,我今天要让化妆姐姐费好大心思了,你看我的眼睛...]singto一边说一边嘻笑着扒拉着自己的眼睛。

经纪人狐疑的看着他许久,最终还是没多说什么。

Singto说完就靠着靠背闭上了眼睛,刚才提到krist差点没忍住又吐出来,幸好戴着口罩不动声色的把花茎咬碎吞了下去。嗓子疼的眼泪都要出来了,也还好戴着墨镜。希望今天一切顺利吧。

Krist难得没有赖床,想到下午的活动就可以见到singto了,内心还有一些小激动,尽管昨天才见过面,可是singto答应他今天结束后一起走的,又可以一起吃饭一起打游戏了。

想到这儿krist心情就莫名更加明朗起来。要是singto是自己的亲哥哥就好了。

整理好自己之后,krist背着包上了经纪人的车,然后拿出手机给singto发了一条line

[ p’singto,我已经出发了哦,给你带了超级好用的感冒药!吃完立刻就好那种!]

Singto听见手机叮了一声,调整了一个姿势之后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忍不住笑了。

他都能想到krist那一脸缴功的表情,可爱极了,以前只要一想到他明亮的眼睛笑的弯弯的盯着自己,singto就觉得自己不论做什么事情都充满了力量,然而现在。

[咳..咳咳...唔..]

心脏像要撕裂一般,胸肺完全不受控制,经纪人听见他的咳嗽声一回头差点吓个半死,立即将车靠路边停下来,转过头着急的看着他。

[singto?怎么样?没事吧,怎么回事,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吃药!]

Singto想说没事,可是那些疯狂蔓延的花枝像是发泄不满不停的从身体里蹿出来,singto想大概是瞒不住了,伸手摘了口罩,捏住花茎往出扯,等到把全部的花朵全部吐出来之后,才发现手以往的单束花已经有了分枝,singto看着这些五彩斑斓的满天星,突然很想笑。知道经纪人严肃的声音出现才将他的思绪拉了回来。

[ 根本不是感冒对不对!]

经纪人看着那连着血肉的一堆花瓣带着花枝花茎,只觉得心惊肉跳。

Singto拿出纸巾擦了擦嘴角,又擦了擦被刮破的手,这才抬头。

[ 哥,对不起,我...不知道怎么说。]

[ 我们现在去医院!]经纪人说着就要开车,singto惊慌的探起身子一把拉着经纪人。

[哥!不要!拜托!今天的活动一定要参加!我答应了krist的!]

经纪人看着他闪着泪光的带着乞求的眼睛。斩钉截铁的说:[不行!告诉krist你生病了就可以了!]

[不!不要让他知道!!求你了!哥!!不要去医院!花吐症没救的]

Singto双手拽着经纪人的胳膊,快要哭出来,他不敢想象krist听到了会有什么样的反应,他不能,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他知道。

[什么?花吐症?那是什么?人怎么可能吐花!]经纪人完全无法接受眼前的事实。

[ 哥,我都告诉你,我什么都告诉你,只求你,不要让krist知道,帮我瞒着,让我参加完今天这场活动,这是最后一场,哥,我们认识这么久,我没求过你什么事,就这件事,求你,算我拜托你,好不好,答应我!]

经纪人看着他一脸绝望,差点哭出来,这孩子到底怎么了,他带着他这么久。从来没见过他这个样子。

[ 可是...哎。好,我答应你。]

Singto扯着嘴角勉强笑了笑。

[谢谢哥。]

[ 现在和我说说吧,怎么回事?]

[ 哥,答应我,一定要保密!]

经纪人看着他,无奈的点了点头。

[ 简单来说就是花吐症,是因为暗恋一个人引起的,如果没有得到暗恋对方的一个心意相通的吻的话就会慢慢的不停根据心情吐出不同的花朵,随着感情的加深会越来越严重,最后会...]singto看着经纪人的表情没有办法再说下去了。

经纪人张大了嘴巴完全不能接受。

[ 就是说你喜欢上了一个人?然后因为没有告白所以就得了这个病?]经纪人愣愣的看着他,[你喜欢谁?去告白啊!为什么把自己搞成这样!]

[哥~别着急,没事的。就这样吧,我不想他知道。我们不可能的。]

Singto重新靠回去,刚才吐的太猛烈导致现在整个人都晕沉沉的,完全没有力气。

经纪人楞了半天终于反应了过来

[是krist?是不是!]

看singto没有表情也没回答,经纪人恼怒的砸了一拳方向盘。

[搞什么!你怎么会喜欢他的,什么时候开始的!不行!去找他和他说清楚!]

经纪人重新启动车子。

[哥!你答应我的!]

Singto惊慌的看着经纪人。

[难道你让我看着你去死吗?!啊!你这个笨小子!为什么这么严重的事情不早一点和我讲!!!这些天你一直状态很差!我都以为你是感冒!居然已经到了这么严重的程度,你却什么都不告诉我,你还当我是哥么?!]

经纪人虽然在冲singto大喊大叫,但是坐在后排的singto看不见正在开车的经纪人脸上全是泪水。

[哥,对不起。我也不知道原来我会这么爱他,所以哥,就让我最后一次,在陪他一次吧。]

Krist到了公司楼下刚要下车,突然一阵不安感袭来,不知道为什么心脏也突然抽了一下,他楞了一下没当回事,拿着手里的毛绒小狮子,想到一会儿就要见到singto了,瞬间就把刚才的心悸抛到脑后了。


评论(12)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R_Sakiito

in love we lose .in faith we die .

© NR_Saki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