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_Sakiito

Soulmate 重要的人 singto Xkrist (真人特别的朋友向)

Soulmate 重要的人

 

BGM:莫文蔚--《爱情》

 

1.若不是因为爱着你  怎么会夜深还没睡意

 

Singto放下手机,整个人脱力一般倒向沙发,仰着头望着天花板。然后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良久,抬起胳膊遮住了眼睛,叹了口气。

Kirst.

下午的活动,原本只是一个游戏一般的拥抱,未曾料到的是,从后颈处突然传来的刺痛感夹带着柔软的唇温。大脑还未做出反应之前身体已经先一步去推开对方,那人却抱着自己如何也不肯松手,耳边是粉丝的尖叫声,他浑浑噩噩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差点连带着对方也一起摔倒,所幸那人抱着自己往回拖才没发生更糟糕的情况。

Krist.

Krist.

这名字像是毒药,从大脑顺着细胞顺着血管疯狂的蔓延直到心脏开始隐隐发痛,singto才不得不翻身起来揉揉太阳穴,又重新拿起手机,翻开相册。

对方歪着脑袋,露出甜甜的小酒窝,双手举着叉眼睛弯弯的看着自己的镜头。

Singto想,自己一定是魔怔了。

Krist是弟弟啊。


2.若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么有不安的情绪


[ 不管是谁的错,你先服软总会好一点,毕竟对方是女孩子。]

[ 那如果我和p’sing吵架的话,谁要先服软啊?]

[ ......看谁对错,不过,我和你会吵架?你确定?难道不是你一直在吵?]

[ 嗷!p’sing!]

[ 好了,赶紧一边儿去,哥要写作业。]

[ p’sing,如果...如果我真的有一天做了错事,你可不可以原谅我?]

[会了会了,没关系,不管怎样,我都会永远爱你。]

Krist看着line界面上停留的最后一句话,低了低眼脸,挠了挠头,将手机扔到一边儿,躺了下去。

Singto.

Singto.

P’sing.

如果发明一种机器,只要想一想,就能顺着电流顺着无数条线穿过街角一起去过的咖啡厅穿过每一个红绿灯在沿着轨道一直衍伸到你心里,我就可以知道。

你是不是和我有着一样的心情,在每一个对方不在身边的日子里。

心里装的全是你的名字。

Krist想,自己大概是中了毒。

P’sing是哥哥啊。

 

3.爱是我唯一的秘密

 

Krist百无聊赖的刷着ins,发型师在身后一边帮他打理造型一边说着什么,他心不在焉完全没听清楚对方在讲什么就嗡嗡的回应着哦哦这样的单音节。

看了看时间。

P’sing又迟到了呐。

他嘴里一边小声嘀咕着,手指却鬼使神差的点进了对方的ins里。

女孩子撅着嘴巴紧贴着对方的脸,即使没有拍到全身,他也知道他的p’sing是如何用另外一只手轻搂着对方的腰,眼神里全是爱意。

太阳穴突突直跳。

一点都不般配,krist愤愤的想。

大热天的,krist站在马路边上不耐烦的盯着红灯发呆,胳膊上传来的粘腻很不舒服,他本想转头让对方拿开手,却在对上对方笑盈盈的面容时硬生生回了一个笑容。

Praw伸手捋了捋他的刘海,然后满意的看着他笑了。

[ 难得你终于有空陪我,今天可不可以晚点回去啊?]

[ 哦,嗯,好。]

绿灯亮了,他终于受不了胳膊上湿漉漉的粘腻感,将对方手拿下来然后安抚性的牵住,向对面走去。

[诶?Krist?好巧啊]

女孩子甜甜的声音响起来的时候,krist愣住了,而牵着女孩子手的那个人显然也被吓到了。

[诶?P’sing也来这里吃东西哦?]praw抬头笑着和对方俩人打招呼。

Krist愣愣的看着对面的人一脸温柔的帮女生递过叉子,又将冰饮拿过来自然而然的插上吸管,自己先喝了一口才递给对方。

[有点凉,你可以吗?]

瞧,又温柔又体贴。

原来p’sing谈恋爱是这样的啊。Krist觉得有点闷。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手机黑屏都快被你盯穿了。]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来的时候,krist才反应过来立刻躲了躲,对方揉着自己的脸,明明离的没那么近,可是krist却觉得头顶都在发烫。

[嗷,滚开,我不喜欢这样!你迟到了!]

[堵车啊。你想什么呢?]

Singto放下东西走去旁边开始做上台前的准备。

[所以她最后怎么样,有没有肚子痛啊?]

[哈?什么?]singto一头雾水显然没有反应过来krist在说什么。

[唔,就你那位啊。]

Krist微微低了头小心翼翼的抬眼瞄着singto的反应。

[嗷,krist还在生气吗?P’na]工作人员在一旁笑笑的打趣。

[嗷!才没有啊喂!]

Singto看着他炸毛的样子失笑。走回去揉了揉他的脑袋。

[别生气啦,只是演戏而已啊。]

[切,谁管你。]

Singto看着低头玩手机的krist抿了抿嘴,低了头不在说话。

所以呢,那天晚上你回家了吗?

想到突然莫名其妙的四人约会,singto看着眼前的饭突然有点反胃。

世界末日是什么样子呢,大概就是现在这样吧

Singto看着身边穿着西装璀璨生辉的年轻男生,明明手心里全是对方的温度。

为什么却觉得离对方有一亿光年那么远呢?

未曾预料的巧遇其实是看到对方正在那个地方所以带着所谓的女朋友匆匆赶了过去,只为了巧遇?

这大概是永远都不会被拆穿的秘密吧。

 

4.爱是折磨人的东西,却又舍不得这样放弃。


P’sing,晚上有空吗?陪我去个地方。

你感冒还没好,就来这种地方啊?

Singto看着对方端着酒杯眯着眼睛,产生了错觉。好像在他眼前的是arthit。

P’sing你累吗?

什么?

做艺人,你其实不喜欢吧。

还好吧,能学到很多东西,也算有趣。

说谎。

嗷!

Singto拍了拍对方的脑袋,最终还是无奈的拿下了对方举起来的杯子,自己仰头喝下。

真是不好喝。

说吧,又和praw吵架了?

女生真是世界上最难懂的生物啊,p’sing你那位呢?

嗯,还不错。

你不陪她也没问题?

谁都和你们俩一样,又不是小孩子了,谈个恋爱要一直粘在一起。

所以呢?

哈?所以什么?

所以,你有多爱她?

在说什么醉话。

Krist挪到singto旁边去,然后将脑袋搁在对方肩膀上。

P’sing真是可靠的人啊

废话,你是觉得可靠了,回头我肩膀要酸痛了。

P’sing,所以呢,是更爱她还是,更爱我?

Singto有些失神,愣愣的看着突然在自己眼前放大的脸,心跳漏了一拍。他想,在不做点什么,心脏大概会爆炸吧。他伸手将人扶正坐好,又转回身,伸手去拿酒杯,然后放下。

Krist看着他一连串莫名其妙的动作。伸手拍掉他拿酒的手。Fufu的笑了

所以,p’sing你在紧张吗?

Kit!

Singto侧过身对着krist,良久,烦恼的揉了揉脑袋,对方还是一脸认真的看着自己。

Singto叹了口气,转过身坐正,然后反手扒拉着对方的脑袋放在自己肩膀上。

更爱你吧,毕竟你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啊。

没说出口的是。

只爱你,即使你坐在我身边,我也还是控制不住的想你。

会杀死人的想念。

 

5.每个念头都关于你


[Singto,今天下午的课你必须得去上啊。]

[嗯?可是我答应了krist下午早点过去陪他准备晚上的活动演出。]

[Sing,晚上去聚会啊?]

[不行,约了krist打游戏。]

[Singto,明天有一个封面拍摄要拍一天。]

[哥,不行啊,改天吧或者推掉吧。]

要陪krist去四人约会啊。

[Singto,睡觉了。]

[哦,等一下回个消息。]

Krist的感情困惑需要解决。

[ krist,我想去常去的那家吃烤肉。]

[ 我知道一家新开的,带你去。旁边有一家甜品店也特别好吃。]

P’sing在那附近有活动,可以正好去探班。

[ krist,你喜欢的那个乐队演出去不去,啊?什么时间?后天啊!]

P’sing,你后天有空吗?

[ ok,p’sing也来。]

[ krist,快点,要上台了!]

[ 等一下!我去厕所!]

P’sing的直播。


6.若不是因为爱着你

 

P’sing,你又迟到了。

嗷,堵车啊!

别捏脸啊喂!

肉包子。

大嘴猴!

 

[ 无论现在还是以后,p’sing就是p’sing,我爱的就是作为singto的他,不是其他任何身份。]

[ krist啊,闹腾的不省心的弟弟吧哈哈,嗯,但是,很可爱。我爱他的。]

 

无关爱情,无关友谊。

就是很重要的人。

 

 ------------------正文TBC------------

因为听莫文蔚的《爱情》突然有感而发的一篇不知所云的东西

从前天开始攒的一直到今天又是熬夜写了

我也是崩溃的

其实有的时候soulmate要比朋友兄弟爱人更好呢

毕竟有相方这样的soulmate,自身体验

我超爱她,你是不是也超级爱我嘻嘻

so,原谅我熬夜23333

比爱人重要的人,比一切都重要的对方。


 

 

  


评论(12)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R_Sakiito

in love we lose .in faith we die .

© NR_Saki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