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_Sakiito

七月二十八日 kongphop X arthit 第二章

Vol  2   跟我回家吧。


Arthit一整天上课都心不在焉,他脑子里全是那个受了伤看上去很落寞的青年。

他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失忆了吧?

Arthit被自己的脑洞惊的一个机灵,睁大眼睛抬头看一眼老师,呼一口气,还好没被发现。

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被送去医院,真不该放他一个人在那里的。

万一真的是出了事又迷路的人呢?看他那个样子倒不像是去闹事打架受的伤,嗯,长的也不像是会闹事的人。

Arthit就这样胡思乱想难捱到了放学,铃声一响,便拎起书包冲了出去。

不知道那个人还在不在。

只是个路人而已,自己何必这么在意,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后来问自己话的时候眼神里是无尽的悲凉。像是一个不存在的人。

Arthit想,大概是上了高中,课业比较繁重,所以才有这些稀奇古怪的想法吧。

Kongphop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来来回回穿过马路,又走回这家人门口,看着对面关闭的便利店,又看了看头顶的太阳。

这个世界,好像根本不存在。

他有些挫败,他想去四处转转,然而等他走到Arthit消失的红绿灯路口,却发现无论自己怎么前进,都还是在原地踏步。而前方一片空白,灰蒙蒙的望不到尽头。

Arthit气喘吁吁的跑回家,远远的就看见蹲在自家门口的身影。那个人还在!他停下了脚步疑惑的看着那人。一动不动的望着马路对面,像是在想什么事情。Arthit看着家对面的便利店出出进进的大学生,不明白那人在看什么。

他原本是想不搭理对方直接回家的,可是等到走近了看着那人毫无察觉的样子,无奈的撇了撇嘴。停了下来。

[ 你怎么还在这儿啊?你还好吗?]

Kongphop正在掏空脑细胞,想自己的情况,怵的听见熟悉的声音。抬起了头。

是早上的少年。

他张了张嘴,想多说点什么,但是看到对方亮亮的眼睛,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

[ 你有水吗?我渴了。]

Arthit像是没听懂,吃惊的看着他。

[ 你说什么?]

[ 我说我渴了。]

Arthit愣住了,转了转眼珠子,最终放弃一般的蹲下身去,看着对方,从包里拿出水递过去。

[ 你是不是迷路了?]

Kongphop摇摇头。接过水一口气喝了大半瓶。

[ 那你怎么受伤的啊?]

Arthit看着这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些难过,他好像自己小时候捡的一只流浪狗,可怜巴巴的蹲在角落里等着什么人。

[ 我不记得了,我出了车祸。醒来就在这里了。]

[ 啊?]arthit受到了惊吓,[那你怎么不去医院呢?肇事者呢?为什么不报警?]

Kongphop转过头看着一脸着急的少年,心里想,少年暖暖的。像太阳。

瞬间的安心感。

[ 你怎么不说话啊,你有没有事啊到底?在哪里出的事情还记得吗?家在哪儿?]

Arthit连珠炮似的发问,kongphop看着他鼻子上的汗珠,伸出手指,轻轻蹭了蹭少年的鼻尖。

Arthit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往后退去,差点摔倒。那人一边起身一边将他拽回来。

[ 你别突然碰我啊。]

[ 鼻子上有东西。]kongphop的声音很好听。Arthit不知道自己发了什么魔怔,对着面前的人说道:

[ 跟我回家吧。]

 

Kongphop打量着少年的房间,一股青春气息,看着挂在墙壁上的单车模型,想起了自己的卧室,他大学的时候突然喜欢上了古建筑,于是收集了好多建筑模型,排列整齐的放在书架上,他从小到大都中规中矩,他的好友newwiee总说自己像个老头子一样,不知道现在他们发现自己不见了或者是自己已经死了会是什么表情。

[ 我和妈妈要了医药箱上来,你过来坐这边,我帮你处理一下。]

kongphop看见少年拎着箱子一屁股坐在床边,拍拍旁边示意自己。

[ 谢谢。]

Arthit看着他笑了,[ 应该的,我总不能放任你不管吧,万一你因为没有及时处理伤口倒在我家门口死掉了怎么办?]

Arthit说完调皮的吐了吐舌头,又接着说:[ 我开玩笑的你别介意啊。]

[ 嗯。]

这人还真是惜字如金啊。Arthit帮他上了药又包上绷带。然后絮絮叨叨。

[ 看你年纪也不小了,怎么出了事情也不去医院啊,就算不去医院也应该先报警处理交通事故吧。]

Kongphop看着低头认真为自己缠纱布的少年,又抬头打量了一眼四周,看到角落里的吉他。

[ 你会弹吉他?]

[ 啊?哦,会一点。]

Arthit想,真是个怪人,答非所问。

[ 有机会可以弹给我听吗?]

Kongphop将视线收回来,看着少年拍拍手,收好东西。

[ arthit!你受伤了吗?你妈妈说你拿了药箱上来。]

Kongphop听见声音抬头望去,是少年的爸爸吧。

[ 没有啊,我帮朋友弄一下。]

Arthit头也不抬,盖上箱子。

[ 什么朋友?]arthit的爸爸一脸疑惑的看着arthit

[ 就这位,诶?对了,你叫什么?]arthit才想起自己不知道对方的名字。

[ kongphop ] kongphop看着对方的脸说道。

[ 哦,kongphop,我一会儿就下去,让妈妈多盛一碗饭出来哦,朋友留宿。]

Arthit的父亲一脸狐疑的看着athit,然后走过来摸摸他的额头。

[ 没发烧啊,说什么胡话呢。]

Arthit也是一脸茫然,[ 我说朋友留宿啊,爸爸你不同意?]

[ 你朋友在哪儿?是没过来还是?]arthit的父亲弯下腰看着arthit的脸。

[ 这不是在这儿呢吗!爸你瞎啦?]arthit瞪大眼睛。

Kongphop看着他可爱的表情,没忍住笑了。

[诶?你笑什么?]arthit侧过头看着对方低头浅笑的样子,真是好看啊。

[ 傻儿子,你到底在和谁说话啊?!是不是病了啊!孩子妈妈,孩子妈妈!]arthit爸爸一边喊着一边小跑步出去了。

Arthit迷茫的看着kongphop,[你别在意,我爸可能,只是,在闹着玩。]

[ 他没有闹着玩,他看不见我。]

Kongphop看着门口低低的说道。

Arthit张大了嘴巴,惊讶的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了,与其说惊讶,不如说惊吓。

[ 鬼啊你!!!]

[ 别怕,我不是坏人。嗯,不是坏鬼。]

Kongphop突然想逗逗他。

Arthit身上的寒毛都要竖起来了。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之后才反应过来。

[ 真没看出来你会是开这种玩笑的人。]

Kongphop看着他,不由的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

[ 对了,你还没说你多大了,家住哪儿,一会儿吃完饭我骑车送你回去!]

kongphop发现arthit的家人看不见自己,所以他又陷入了沉思,那是不是说明,这个世界是存在的,但是只有眼前的少年可以看见自己?那自己到底是什么?真的是灵魂吗?

可是摸了摸少年给自己缠的纱布,真实的触感。

[ 喂喂,kongphop先生,我在问你话啊。]arthit举起手在他面前晃荡着。

[ 恩?你说什么?]

Kongphop看见少年无奈的扶着额头。心里想,要是有这样一个弟弟就好了。可惜自己都是姐姐。

[ 我说你多大啦?我该怎么称呼你呢?还有你家住哪儿,吃完饭我送你回去。]

[ 今天是我23岁生日,我原本要赶回家,可是路上出了事故,之后我就不记得了。我的家在......]

Kongphop皱了眉头,想不起来了。

[ 啊,没事的,想不起来就算了,反正我和爸爸说了今晚让你留宿。]

Kongphop看着少年弯起的嘴角,最终还是没能说出那句,他们真的看不见我。

[啊!对了,今天是你生日对吧,]少年说着拿出手机,kongphop凑过去看了看屏幕。

2016年7月28日。

Kongphop整个人都愣住了。一年前?现在的时间是一年前?也就是说自己很可能是穿越了?

他被这个突然得到的信息打击的缓不过神来。

[ p’kongphop是7月28的生日啊,我定蛋糕给你。]

Arthit突然回过神来,自己在给一个陌生人订蛋糕?一个长的好看了点的陌生人?订蛋糕?

Kongphop看着他的表情变化,有些好笑。

[ 不用,我不爱吃甜的。]

[ 啊?这样啊,可是甜的东西很好吃啊,我就喜欢!]

Arthit说起甜品就有些两眼放光,kongphop想真是容易满足的小孩子。

[ arthit !Arthit!你爸爸说你生病了?怎么回事?]

女人冲了进来,捧着arthit的脸左瞧右看。

[ 啊我没事啦!爸爸又乱讲。]

[ 恩?没事?我摸摸,没发烧,还好还好,快下楼吃饭。]女人看他没什么事,又折回去了,对着arthit的爸爸挥了挥拳头。

Kongphop想,是他妈妈吧,和他还真是像呢。

[ p’kongphop,一起去吃饭。你不用担心,可以先住我家里,明天我们去警察局问一问就能找到你家了。]arthit笑的天真,kongphop看着他,觉得少年真是没有防备心啊,万一是坏人呢?

[你去吃吧,我不饿。]

[真的不去?你不是在外面呆了一整天?]

看出少年的不解,kongphop说道: [ 我要是饿了会告诉你的。 ]

[ 那好吧。]

arthit并不想在坚持,抿了抿嘴,最终还是没多说什么。转身走了。

等arthit下楼之后,kongphop又重新站起身,走到窗户旁边,看向院子。

伸出墙头的樱花树,开的鲜艳。

他想,还真有人在这么热的国度里养的出这样浪漫的植物。



-------------vol 2 TBC---------------

评论(8)
热度(80)

NR_Sakiito

in love we lose .in faith we die .

© NR_Saki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