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_Sakiito

七月二十八日 kongphop X arthit 第三章

Vol · 3   你还好吗?

Arthit看着那人的眼睛,想到,原来真的有人眼睛里住着星空啊。

[ 你这里写错了。]kongphop修长的手指指在他的数学题上。

Arthit有些发窘,[ 我,我忘记怎么算了,就随便写了。]

Kongphop看着少年泛红的脸颊,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 我教你。]

[ 诶?真的吗?对了,我还没有问p’kong,你工作了吗?]arthit像个吃到糖的小孩子开心起来。

[ 还没有。]kongphop低着头认真的在纸上写着公式。

[ 那p’kong现在是大学生吗?]

[ 嗯。]

Arthit有些尴尬,说到底自己为什么会带一个陌生人回家呢?

[ 这里这样算就对了,呶,给你,自己看一下。]kongphop将作业递给arthit。

[ 哦,那个,p’kong还记得家里有什么人吗?有没有联系方式之类的?]arthit一边看那人为自己写下整齐又好懂的解算方式,旁边还写了注释。

虽然来路不明,但是,意外的是个温柔的人呢。

Kongphop看着少年低下头,想到刚才他父母叫他arthit,原来是太阳的意思啊。

名字和人一样温暖。

如果是自己,遇见这样的陌生人大概只会做到让警察带走的程度吧。

一年前的自己是什么样呢?和现在并没什么差别吧,只是还不清楚为什么会停在这个地方。

[p’kong?]arthit听不到回答,侧过脑袋看着对方皱着眉头忧心的样子,有些难过。

出了事情,又失忆了,有点可怜。

[ 嗯?大概是联系不到他们的吧。}kongphop原本意思是现在的时间是没办法联系到自己家人的,毕竟如果是一年前的话,全家人都在这个时候去了国外旅行。

Arthit微微愣住了,这个人好像身上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 没关系,p’kong就暂时住在我家吧,等你想起了在回去也行。这样也有人帮我改作业啦。]少年笑的一脸灿烂,kongphop也不自觉地跟着笑了。

[ 好。]

[ 那p‘kong去洗个澡吧,我去看看帮你找一下换的衣服,你衣服上有点脏了。]arthit站起身,去衣柜前翻弄。

Kongphop看着少年弯着腰,心里想。

既来之则安之,就是这么回事了吧。也许明天就回去了。

如果回不去。能够一直像现在这样也不错。

因为他突然发现,他好像,一见钟情了。

[啊,p’kong,我,我衣服好像会有点小,你要不然先试试,不合适的话我去找爸爸的给你穿。]arthit有些不自在的拿着手里的t恤和短裤。眼前的人个头要比自己高一点,身材也很修长,自己的衣服给他穿好像太不合身了。

[没关系,我穿你的就好。]kongphop看他纠结的样子,有些发笑,接过他手里的衣服去了浴室。

Arthit垫着脑袋听着浴室传来的水声,吐了吐舌头。

虽然不知道这样收留陌生人好不好,但是对方好像是个不错的人。

想到对方还没有吃饭,arthit下了楼去厨房找了面包,想到对方生日,突然觉得有些凄凉,不禁感慨,要是自己过生日的时候发生这种事情大概会躲在哪里偷偷哭泣吧。

从冰箱里拿出自己最爱喝的粉红冻奶,就当给对方过生日吧。

Kongphop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些发愣,他仍然不能够明白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来到了一年前。今天真的是人生里最糟糕的一天。想到少年睁大眼睛望着自己的样子,他想,最糟糕的时间遇见那人大概是最幸运的事了吧。

他擦了擦头发,换上衣服,发现虽说短了那么一点,但也不至于不能穿,少年的身形还在生长期,衣服有些宽松,上面还带着淡淡的草莓味道,果然是很喜欢甜品的人。

听见kongphop拉门的声音,arthit抬头向浴室的方向望去,额,虽然说衣服有点不太合身,但是被那人一穿,好像服装店里模特穿了小码的样品。

[ p’kong,我拿了面包上来,呐,还有粉红冻奶哦,祝你生日快乐!]

少年像献宝一样把粉红冻奶举到他面前,他看着少年甜甜的笑脸,喉咙发痒,除了美好他想不到别的形容词。

[ 谢谢你。我很开心。]他接过冻奶,然后走过去坐在床边。

[ 啊,还有面包,你一天没吃饭了吧。要吃一点东西啊,虽然遇到了不好的事情,但是不能沮丧。]

Kongphop吃惊的看着对方,对着刚刚认识的陌生人很紧张的施舍着,还带着些微的担心安慰自己。

[ 谢谢你,arthit。]

[诶?P’kong怎么知道我名字?我好像没有说吧?]少年有些被吓到,像是想到之前鬼说的事情,瞪大了眼睛,可爱极了。

[ 你爸爸妈妈这样叫你。]kongphop咬了一口面包,甜甜的。说实话自己不是很喜欢甜的东西。但是看着对方的脸,好像也没有那么难吃。

[呼,吓我一跳,以为你真的不是人。]arthit说完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啊,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

[ 嗯,我知道,没关系。]kongphop带着笑意安抚性的看着他。

[ 我可以问p’kong在哪个大学吗?]arthit原本是想问他有没有想起什么,话到嘴边还是改了。

[ 工程大学经济系三年生。]

[ 啊,好厉害啊。]arthit张大了嘴巴愣愣的看着对方,果然是很厉害的人,怪不得从见到他到现在为止总是莫名给人一种精英的感觉。

[ 你也可以的。]

[ 我?我,大概不行的吧]arthit挠挠耳朵。

[ 刚才不是还安慰我不能沮丧吗,怎么这会儿自己沮丧起来了?]kongphop笑笑的看着他

[ 这怎么能放在一起比呢。对了,p’kong刚不是问我可不可以弹吉他给你听,要不要听?当做送你的生日礼物。]

Arthit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声音糯糯的,kongphop忍不住的想捏捏他的脸,这么想也这么去做了。

[ p别随便捏我脸啊,要被朋友吐槽说大脸猫了。]arthit嘟着嘴。

Kongphop觉得自己心里满满的都是恋爱的味道。原来一见钟情是这个样子的。突然来到陌生世界的不安感瞬间被挤掉不少。

[ 因为你太可爱,我忍不住。]

Arthit看出他强忍着笑意,有些急躁,[p’kong取笑我啊。]

[ 谢谢你。]

Kongphop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又说了一次。

[ 嗯?谢什么?]arthit有些摸不着头脑。

[ 谢谢你收留我,谢谢你拿给我的面包和粉红冻奶,谢谢你肯为我过生日。]

Kongphop的眼睛亮亮的,像是随时都能滴出水来。Arthit有些鼻酸,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有些难过,他不知道是为这个人的遭遇感到同情,还是别的什么情绪。

arthit抱着吉他拉着kongphop去了阳台,两个人坐在摇椅上看着星空,arthit看着kongphop望向远方的侧脸,有些发呆,这个人周身都蔓延着无尽的悲凉和失落。他不知道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但他现在,只想这个人开心一点。

Kongphop听到响起的琴声,转过头看着少年认真拨弄琴弦的样子,好想时间就此停止。

院落中的樱花被风吹起,随着琴声随着空气飘向远方。

来不及告别。来不及告别的今日。

Kongphop看着自己身处的地方,他抬头看着墙头伸出的樱花,又低头看看自己,胳膊上包扎完好的纱布,arthit不合身的衣服。然而前一秒还在星空下的琴声早已消失。

他看着眼前的别院,他又陷入了恐慌不安。

Arthit一早睁开眼按下闹钟,有些发蒙,记忆里自己和昨天刚认识的哥哥在阳台,后来不知不觉就睡着了,他转过头看了一眼房间,那个人不在。

他光着脚跑下床去房间里看了一圈,没有。

是已经走了吗?怎么不打声招呼呢,arthit有些微微的抱怨。联系方式都没来得及要啊。

如果不是翻到作业本上那人整齐的字迹,arthit一定以为自己是做了个梦。

看了看时间快九点了,上课要迟到了。没时间去想了,他匆匆忙忙洗漱完和父母打完招呼拎着包就跑出了门。跑到路口的时候突然想到什么,回头看了一眼,除了来来往往行色匆匆的路人,什么都没有。

他摇了摇头看着绿灯过了马路。

Kongphop呆呆的站在马路中央,四周空无一人,他想要看看时间,才想到自己的手机已经不能用了。他低下头,悲伤无限放大,眼泪止不住大滴大滴的往下落。

[ 那个?先生?请问你还好吗?]

少年的声音响起来的时候kongphop怵的抬起了头,他看着少年有些疑惑的脸。轻轻摇了摇头说道。

[ 不太好。]

少年有些发愣,他早上起床晚了,上学快迟到,匆匆跑出家门却看见一个陌生男人低着头在哭泣,他的样子看上去有些凄凉,arthit稍微弯了腰歪着脑袋看见那人难过的表情。实在无法让人坐视不管。

 

我又重新遇见了你,在这空无一人只有你看得见我的世界。------kongphop

------------vol 3 TBC---------------------


评论(15)
热度(69)

NR_Sakiito

in love we lose .in faith we die .

© NR_Saki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