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_Sakiito

跟随潮流买到了


从三八那天开始我就每天中午休息去公司楼下星爸爸
小姐姐都认识我了

去了好几天小姐姐说原料没了
今天终于有了

因为最近喝冷卒觉得很好喝
小姐姐提醒我很甜然后问我为什么这么执念
说好多人喝这款

我和小姐姐说有原因的
粉红冻奶+冰咖啡嘛
小姐姐问什么电视剧(小姐姐你的表情出卖了你)
我说一部很腻歪的耽美
小姐姐和我相视一笑
我懂你🌝🌝

最后说下味道
因为我真的超级超级能吃甜的(合伙人表示每天看我吃一堆巧克力还喝热巧克力好想打死我) 但是星爸爸我一直喝超级苦的冰美式要不然就是超级甜的热巧克力,这种混合没喝过……

感觉……微妙
不甜不苦



的🌚🌚

就像他俩的恋爱一样
一提到ka我就好想吃巧克力

至于其他的不想说
赞一个狮笨笨的演技
好好适应下这个圈子吧
毕竟是艺人
圆滑一点总归是好的
像慧桢儿学习学习
该宣传就宣传
免得被人记仇以后使绊子
这圈儿水深 狮笨笨加油啊

最近工作很忙没时间更文呐
而且因为长期熬夜身体出了状况
希望这里的小伙伴们减少熬夜
不然真的会出事🙄🙄

所以为了调养我现在每天除了工作就是睡觉
没时间更文了
等身体好了在更七月二十八的最后两章
没什么人看了估计2333(⁎⁍̴̛ᴗ⁍̴̛⁎)

粉红冰咖喝一次就好了
美好的只让它停留一分钟就好
还是接受现实喝冷卒和热巧吧
p2昨天ps画了一张狮子
技术太差边缘处理不好

要好好去工作了
反正只是碎碎念✌️

评论(19)
热度(30)

NR_Sakiito

in love we lose .in faith we die .

© NR_Saki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