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_Sakiito

KA日常小甜饼两则 kongphopXarthit

来啦来啦答应你们的500粉小甜饼...

谢谢你们的关注和喜爱

你们的留言和支持是动力啊动力啊!

迟了很多天,因为最近工作很忙,事情比较多。

而且每天晚上都在听一个可爱的家伙讲见到他们俩真人的事情2333

带着我的份儿抱了狮子万分感谢呐~

 

-----------正文分割线------------

 

   1.  和厨房八字不合的男朋友

 

   Kongphop看了一眼分不清蛋黄蛋清的煎蛋,深深的叹了口气,扶了额头,做饭这种事情真的是与他无缘啊。难得今天得以调休,可以赶在arthit起床之前做早餐,结果....

   Kongphop端着盘子无所适从,低头看着被自己弄的乱七八糟的厨房,又看了看惨不忍睹的煎蛋。皱了眉头,还是出去买吧。

   Arthit睡的迷迷糊糊就听见碗筷叮叮当当的,起床气严重的人有些恼怒,嘟囔着翻了个身,伸手向旁边抓去,空的。

   Kongphop!!!!

   正在刷碗的某人浑身一顿,手一滑。

   对不起,p’arthit,吵到你了,我马上弄好,你可以在睡一会儿。

   睡什么睡,你一大早噼里啪啦在做什么?煎蛋吗?Kong你!

   .......

   Arthit一手叉腰,一手扶额,眯着眼睛看着自家男朋友两眼湿漉漉的无所适从的看着他。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自己的男朋友这么执着于做一份煎蛋呢?

   Kongphop看着arthit纠结的表情更难受了,想给学长亲手做一次饭真是好难啊。两个人交往这么多年,工作日的时候即使学长每天困到起不来床也会打着哈欠给自己做好早餐,可怎么事情到了自己身上就这么艰难呢?

   Kongphop想报个料理班了。

   

   不是说了不让你进厨房吗,还是我来收拾吧。

   Arthit看着对方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样子,心脏不受控制的跳动着,站在对面的这个人呐,就算是再过几十年,自己也还是会被他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所牵动吧。

   不,p’arthit还是快去洗澡吧,我很快就收拾整齐,你今天不是还要去公司,等一会儿我送你过去,不然要迟到了。

   Arthit踮着脑袋望了一眼kongphop身后,对方立刻往旁边挪了挪阻止他在看下去。

  Arthit无奈的摇了摇头。

  随便你。

  转身去了浴室,kongphop松了一口气,幸好没被arthit看到他打碎了他最爱的那个杯子。

  说起来那还是两个人决定同居的时候一起去挑选的,kongphop很失落,他是真的不擅长这方面。

  清理惨状的时候不小心划破了手,kongphop想,大概今天不宜接触家务活儿。

 

  Arthit是在kongphop给自己系安全带的时候发现的。

  对方修长的手指上有一条细小的伤口,arthit抓住那人的手一脸肉疼,仿佛割伤的是自己。

  嚯!什么时候弄的?!

  Kongphop快速抽回手,然后给自己系好安全带,支支吾吾的不肯讲。

  刚才清理厨房的时候?我不是说了我来收拾,为什么不贴创可贴!

  Kongphop转过头看着arthit,笑弯了眼,然后侧身侵向对方,arthit看着对方放大的五官,眼神躲了躲,红了耳朵。

  暖暖在心疼我?

  才不是啊喂!这么大个人了就不会小心一点嘛,笨手苯脚的。

  Arthit看着对方近在咫尺的粉嫩嫩的嘴唇,假装镇定的吼道,手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

  该死,不管看多久,也还是好想亲上去啊。

  偷偷抬眼瞄了瞄对方,kongphop只是笑着不说话,半晌,把受伤的手指举起来。带着委屈对arthit说道

  虽然只是一点点小伤,可是还是很疼,我怕贴了创可贴会不容易好。

  Arthit看着对方有些泛红的眼眶,心里一紧,抓过对方的手指小心翼翼的看了看。

  然后鼓着腮帮子呼呼的吹着伤口处。

  你呀,下次不要进厨房了听到没有,说了多少次了,上次我不回来差点引起火灾你忘掉了?真是一点都不长记性,真不知道你公司里那些小姑娘要是看到自家总裁这个样子会怎么想。啧啧...

   Kongphop看着对方叽里咕噜的一边给自己吹着伤口一边唠叨着,笑了笑,然后一手扣住对方的后脑勺,堵住了对方还在碎碎念的嘴。

   Arthit低着脑袋耳根子发烫,还没等他伸手去抓,对方的呼吸就打了过来。

  

   p’arthit心疼我的样子也是非常可爱。

 

   你,你赶紧开车!我要是迟到了!就罚你一百个俯卧撑!一百个深蹲!

 

   是是是,跑一百圈也没有问题!

   Kongphop笑着看着自家学长红透了脸,启动了车子。

 

   对了学长。

   Kongphop看着前面的红灯然后突然开口。

   还在想刚才唇感的人突然被叫,不自然的挪了挪身子。

 

   我可不管公司里的小姑娘怎么想,只要p’arthit不嫌弃你家有这样的先生就好了啊。

   Arthit看着对方亮晶晶的眼睛带着笑意加重了你家这两个字。真是要命,彻底败给了小狼狗。

   arthit不动声色的笑了。

   是啦,我家这位先生,绿灯了,可以麻烦开车了吗?

   可以了。

   那,我家这位先生。

   嗯?

   下次能不能不要在进厨房了?

   遵命,学长大人!

 

  --------你们真的以为kongphop这么听话?----------

 

   Kongphop!!!!不是说了不让你进厨房了吗?!!!!

   对不起,学长,可是我今天做好了煎蛋的!

   你鼻子上是什么东西!!

   P’arthit!不要碰!痛啊,被油溅到了。

   0062!Kongphop!!!

   到!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不会心软的!你今天晚上睡地板!睡地板!

   好.......暖暖,鼻子痛....

  

   腹黑小狼狗最终也没有睡地板,为什么呢,因为他家的学长大人一看他鼻尖上被烫出来的小泡泡就心软了。

--------小甜饼TBC,赠送一个小段子-----------

 

 ---------日常小段子分割线--------------

 

 2. 感情运

  

   Arthit中午吃饭的时候看见一群女同事围着餐桌叽叽喳喳,路过还听到什么星盘不好,八字不合,今天运气不好之类的。

   忍不住好奇心停了脚步。

   [ 叽叽喳喳说什么呢?]

   [ 啊,arthit经理,我们在算星盘,您要算一下吗?很准的哦。]

   小姑娘热情的拉着arthit坐在旁边,arthit没来得及拒绝就被迫坐在了一群女同事中间。

   [ 你们呐,不好好工作,迷信!]

   [ 哦,才不是呢,这个真的很准的,您只要输入生辰八字和出生时间就可以看到人生命盘了哦。]

    嗯?自己的出生时间?这种事情怎么会知道啊,还要问母亲,很麻烦。

   [ 算了吧,你们接着迷信吧,我去吃饭了。]

   Arthit说着就要起身离开。另一个女生立刻拉住了他。

   [ 经理!这个可以看感情的哦!超级准的,我和我老公就是算了这个才成为夫妻的诶,八字相合,姻缘匹配啊!]

   Arthit看了看放在桌上的pad界面,有点诡异的背景,上面是星象。

   随便应付一下吧,这样想着arthit又坐了回去。

  可是自己的出生时间,啊,算kong的吧,之前听他讲过自己出生的时候因为是凌晨还在下雨,母亲难产生了好几个小时他才出来。那个时候自己还说他没出世前就这么会折腾人。

   Arthit摇摇头笑了笑然后输了进去。

   [ 啊啊,出来了!]

   一群女生很是兴奋。

  Arthit一头雾水的看着乱七八糟的线条...看不懂。

  [ 这是什么啊?乱七八糟的。]

  [ 经理,您的感情运好像不是很好诶,您这土星海王星天王星月亮全在第五宫啊。]

  [ 这都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有什么就直接说好了。]

  [ 那,我说了啊?经理你可不许公报私仇哦。]

  Arthit无奈的看着对方。

  [ 你说吧。]

  小姑娘一手指着星盘,一边说道

  [ 您看,您感情呢会比较纠结,您是个重感情的人,但是这会让您认不清人,容易被骗呐。]

  [ 哈????]

  Kongphop会被骗?被谁?被我吗?

  [ 而且,您土星延迟,因为感情的原因还会影响其他运气呢。经理,虽然这样讲不太好,可是能不能问下,您和您太太感情好不好啊?]

  小姑娘小心翼翼的看着arthit。

  [ 好了好了,散了,这都讲的什么啊,吃完饭赶紧工作,别迷信了!对了,我和他感情非常好。很恩爱。]

  Arthit拉了脸起身走了,什么?Kongphop会被骗?还会被感情影响运气?

  鬼才信!

  话虽然是这样讲,可是。

 

  晚餐的时候kongphop看着兴趣怏怏的arthit一口没动,戳着盘子叹着气。kongphop很疑惑,arthit从下了班回家之后一直是这幅状态。

 [ p’arthit? ]

Kongphop伸手在对方眼前晃了晃,有些担忧的看着对方。

 [ 嗯?啊,kong,怎么了吗?]

Kongphop无奈的抿了抿嘴,然后指了指对方的盘子。

 [ 我才要问你怎么了呢?暖暖,你一口没吃哦,最爱的冻奶也没喝,盘子快被你戳出洞了。出什么事了吗?]

Kongphop放下筷子,站起身绕过桌子走到对方跟前,弯腰环住坐着的人,将下巴抵在arthit肩膀上。蹭了蹭他的脸颊。

 [ kong,我是不是,让你很困扰?]arthit转过头看着kongphop,有些难过。

 他想到自己还没认清心意的时候,不停的伤害着对方也折磨着自己,对方带着哭腔给自己打电话,其实那个时候,听见他在话筒里抽咽的声音,自己也很难过,很心疼。

Kongphop蹲到arthit面前,抬头看着对方。

 [ p’arthit,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嗯?你怎么会这样问呢?]

Kongphop拉着arthit的双手,心里有点懊恼,一定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才让arthit有这样的想法。

 [ 也没什么事啦,就是,就是那个..]

 要说什么?女同事算星盘说你感情运不好?哇,说出来会被笑死的吧。

 [ 到底发生什么事?暖暖!]

Kongphop一脸着急,满眼都是担心和难过,arthit不忍,好半天才揉了揉对方的脑袋。

[ 别担心,没什么大事,就是想说,你看你本来呢可以继承家业,找个门当户对的千金小姐组建家庭,结果遇到了我,整个人生运气都变差了,又很容易生病,出去买个早餐都能被单车撞....还有啊,之前..]

Arthit的话没说完,自己愣住了。好像还真是这样啊,kongphop和自己在一起之后,大大小小的事情发生了很多,和家里出柜的时候被父亲打伤,一只耳朵差点聋掉,还没毕业的时候跑去清迈找自己结果淋了大雨发烧好几天都不见好。他在自己面前总是扮演着强大的永远不会出差错的完美先生。

  原来,他不是不会出差错,只是自己从来没有去想过,因为他把自己照顾的太好了,从这一点上来说,星盘说的也没错啊。

   Kongphop看着对方越来越失落的表情,实在心疼,站起身将人抱在怀里。

  [ 我不知道学长发生了什么事,学长如果不愿意讲的话就不说,学长是在担心这些吗?对不起,我没有发现原来你在想这些事,我运气一点都不差,不然怎么会遇到你。暖暖,你就是我最好的运气啊。]

   Arthit愣愣的抬头看着kongphop,自己又让他难过了吧。

   看,果然是准的嘛。

   Kongphop弯腰亲了亲对方的额头。

   [学长,不用担心这些,能和你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运气!能因为你而经历这一切都是我的荣幸。答应我,不要在乱想了好吗?]

   看着对方认真的眼神,arthit突然想,管它什么星盘说呢,反正这个人是我的。

   他伸手环住对方的脖子,从椅子上起来,飞快的啄了一下对方的嘴唇。然后笑着看向对方。

  [ kong,我也是,和你在一起是我的荣幸。]

  说完双脚跳离地面环住对方的腰,将脑袋搁在对方的肩膀上,哼哼唧唧的说道

  [ 不想洗澡,今天很累,都怪公司的一群小姑娘,非嚷嚷着算什么星盘.]

  Kongphop双手托着对方的腿部往上扶了扶,抱稳之后坐回椅子上,摸了摸对方的头,轻声说道。

  [ 好了,学长现在可以吃饭了吗?]

  Arthit想明白了之后整个人轻松不少,抬起头看着kongphop,这么好的男朋友我怎么会舍得骗他啊,真是的。

  Kongphop歪着脑袋无奈的挑了挑眉。

 [ 吃,你喂我吧,好好先生。]

 [ 那现在说说吧,什么星盘?]kongphop一边说一边将勺子递到arthit嘴边。

 [ 我也不懂啊,他们女孩子算的,非得拉我过去,我又不记得自己出生时间,所以就填了你的,结果啊她们就说.....]

Kongphop又好笑又无奈,等到听对方讲完整个事情经过,一盘饭已经见底了,kongphop熟练的抽了张纸巾过来擦了擦对方的嘴角。又伸手拿了冻奶过来,插好吸管放到对方嘴边。

Kongphop意味深长的嗯了一声,[原来学长记得我的出生时间啊。]

Arthit看着对方有点恶趣味的笑意,一紧张,往前倾了倾,kongphop不自在的闷哼了一声,看着arthit压低了声音。

  [ 暖暖,别乱动。]

  Arthit红了脸,拉过kongphop拿着冻奶的手,猛喝了两大口。

  [ 我真是没想到原来学长居然会信这个。]kongphop伸着手看着对方红红的耳朵,喉咙越发紧。

  [ 才没有,你要是感情运不好,那我不是也不好了。]

  Kongphop看着自家学长鼓着嘴巴,凑上前去亲了亲他有点肉肉的脸颊。口感真好。

 [ 嘛,其实以前可能真的不好也不一定呢。]

 [ 哈?] 

 糟糕,睁大眼睛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kongphop放下冻奶,将人抱起来径直走向卧室。

 等到arthit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就被压在了身下,然后看着对方的脸有点晕眩。

 他刚想撑着手臂坐起来就听见对方说道。

 [ 可是因为喜欢了p’arthit,所有的不好都变成了好运啊 ]

 感受到对方体温的时候,arthit还在想,这个人真的是太会说情话了,每次都撩的自己浑身发软。

 而事后看着在自己怀里睡熟的arthit,kongphop则想着怎么才能让自家的暖暖离那些女同事远一点,不,最好永远不要接触。

  

 ---------------小甜饼TBC----------------

 

 不知道自己写了啥的作者滚去碎觉....

 不然要被相方碎碎念啦。

 每次都答应相方要按时睡觉的我....

 真希望可以作息正常啊,这样相方就不会担心一个上了年纪身体不好还不好好睡觉的人了。


评论(32)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R_Sakiito

in love we lose .in faith we die .

© NR_Sakiito | Powered by LOFTER